close

 

IMG_0067  

 

IMMA,在希伯來語是媽媽的意思。以IMMA為店名,

是希望讓我們永遠記得與感恩那親愛的媽媽,她教導我們懂得去愛與付出,以及烘焙的價值,

IMMA願景,就是成為一間有家鄉媽媽味的麵包店。  

( 好美的一段話,不節錄像話嗎?!! XD )

 

而,好吃的肉桂巴布卡:

東歐和中歐babka,是一種海綿狀,奶油般的酵母餅,IMMA的babka的版本(?)與東歐猶太人的傳統有關。

你找不到一個適當的猶太麵包店 是不賣babka。

 

 

 

(取自www.immabakery.com/)

-----------------------------------------------------

IMMA 這家店,對學生階段的我來說,有點兒貴,

麵包大約50元起跳 ;

鹹派沒記錯的話,好像都125 ; 

蛋糕一個都300 ;

而小手工餅乾,一小盒100  (一直強調 "小"…    真的很小咩!! )

還有另一種手工糖餅乾(?) 一盒大約10小塊吧,180 (!!)

重點來囉~ 

想要用禮盒裝的話,大盒子(也沒多大)可以裝一個蛋糕和二盒小餅乾,要加價70 ;

小禮盒的話,可以裝一個蛋糕,禮盒價+50 ~

(小姐說因為他們禮盒是有特別請人設計過的,所以設計費叭啦叭啦… 干我屁事)

 

 

不過~ 我要強調,在這麼貴的情況下,他們試吃算蠻大方的都好大一塊 XD

但,我發誓我都只有吃一口 (乖~ 不貪嗔癡)

現場有提供試吃的有: 楓糖蛋糕(好吃!)柳橙蛋糕(很好吃!)跟肉桂蛋糕(超好吃!)

朋友有提議可以問問看可否試吃別的,但我沒這麼做(呀~ 真的不想占別人便宜)

 

哦對~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禮盒要加錢,但紙袋不用,所以我就沒買禮盒了 (我很聰明吧~)

而且,紙袋很硬、很美~~~

 

IMG_0073  

我只有買我最愛的肉桂巴布卡,雖然也很想要買鹹派~"~

因為有效期限只有3~4天,所以明天要帶去辦公室 炫耀  分享給親愛的同事

 

肉桂巴布卡  

---------------------------------------------

 

前晚,11點多接到緊急電話"你可以來來台南陪我住嗎,車資算我的"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到底我可以為一位朋友做多少?

 

貪心時,我會希望時時刻刻陪伴左右,參與對方任何一個大大小小的重要(與非重要)時刻,

 

矛盾時,我會希望對方多尊重我想要陪伴自己、擁有自己的時間。

 

 

 

 

 

Anna H. 今天要下南部final, 這是一個重要的人生階段,過關了就過了碩班生涯~

 

前一天還再那祝他順利,討論要準備的東西,

 

昨天旁晚還在討論餐點與住宿,

 

晚上十點多吧,想多準備水果請口委,討論賣水果的地方

 

(小姐大半夜了,明天08:30口考要買也來不急呀!!)

 

十一點就接到電話拜託我陪他過夜,

 

顆顆…     想陪 因為想陪伴

 

           不想陪 因為明天晚上我要趕完我發表的投稿內容,嘆。

 

 

 

 

 

於是,我還是去了,到台南時也快三點了,嘖嘖! (嘖時光流逝)

 

睡前,

 

Anna問:「你知道"欸瑪"嗎」

 

Angel:「彩色的大象嗎」

 

Anna:「我不要跟你說了」(厚~ 機車,排擠我!)

 

 -----------------------------------------------

 

最後…   我腦騙不了我心 :

 

我惱不騙不了我心  

 

附彩色大象,中文發音也很"欸瑪" 啊~!! XD

ELMER  

 

 

下回回購率: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