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穎真的是我國小的偶像,

唱歌不好聽,但笑來眼睛會彎彎的眯眯的像座橋,這樣就足夠了。

 

 

國小畢業紀念冊分兩本,

一本是媽媽買的,一本是後來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林志穎封面,

我利用每一節下課,從5班跑去12班還是13班(忘了)向一位同學求他賣給我,

印象中,對方好像還考我會不會唱他的歌,每節下課都要上演一場面試會。

 

 

國小畢業紀念冊最重要的就是留下個人檔案跟一些阿哩不搭的祝賀詞,ex: 百事可樂、勿忘筆中人

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

曾經我和我的好朋友一人去買三支有特殊顏色的筆,這樣子交換互寫就可以讓自己的那一頁很colorful,

孰不知,我三支都挑到螢光的(橘、黃、綠),寫下去根本看不太到,卻還是傻傻很得意。

 

 

在個人檔案中,除了寫上名子生日之外,我還一定會加註偶像:林志穎

當然,下面那一欄就會再加寫嘔像。

嘔像,印象中就是把討厭人都可以把他寫進去,曾經寫過班上同學,也曾寫過我爸(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好要不得  SORRY),

當然,也會跟同學互寫對方的阿爸… (再次鞠躬 I'M SO SORRY... )(到底都在搞什麼啊!!!)(噓~~~~)

 

 

 那些年,我真的好年輕 ,,,,

 

------------------------------------------------------------------------------------------------------------------------------------ 

這幾年,我多了滄桑。。。。

 

 

 

現在,我23歲。距離國小六年級大約也是15年前的事了… 

回頭看看,從以前的眼光看到的世界,是那麼的單純,十塊錢好大,

現在想想,還有什麼好不知足的呢,我要的快樂不都慢慢貼進來了,

我愛的人,我要的關係,我期待的樣子,我要的生活…  

 

 

好感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