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這件事已經計畫很久了,

全拜想參加Marathon 和想參加某跑賽完的踢翻尼項鍊

           (近程目標)                (遠程目標)

 

但,一直卡卡的。

很多朋友跟我一樣,一樣卡卡的,卻也有一些零星小數的朋友們卻成功了~

比我晚開始跑的也成功了,這就是我最看不順眼自己的地方!

所以,我! 要! 改! 變!

要變成那個也讓別人看不順眼的人 ,噗 XDD

 

 

XXX

因為我一直是三分鐘熱度的代表,

對於運動的興趣也是,所以這三分鐘就變得非常的重要!!

三分鐘一過,練不成就全數放棄的 好習慣  壞習慣就會變成:

練不成很會跑,卻練就了超級會走,怎麼走怎麼不累又腳程快… (哪嘸好?!)

XXX

 

 

 

上週之前兩週,又到了四分鐘的階段,

對於每天想要超場跑跑的感覺又沒了,

對於沒運動就上床的內疚感快消失了,

每天睡前都想著: 「不然明天來個特別的晨跑」

接著卻又會想著: 「但我這麼晚睡,阿捏干賀」

直到… 

一位我強力約跑卻又強力拒絕我的朋友今天跟我說了一件事:

「跟你說哦,我昨天跑了11圈」

 

不行,絕對不行! 

 

 

 

 

其實,我一直很在乎別人是怎麼"真正開始"的,

而我心中所謂的真正開始就是一口氣的跑,而不是像我一樣兩三圈的跑跑停停

他說密絕就是"超級慢跑",也就是"不要臉的超級慢的慢跑"

 

 

今天晚上馬上試了試這樣子的超級不要臉超級慢跑~

不錯,一口氣五圈了

(一般來說,這種一口氣五圈其實也不難,只是對一開始的需要個幾天,但我停滯了二週竟可以,淨!可!以!)

這是身體給我非常好的鼓勵

 

 

非常好!!!!

我的三分鐘又開始了!!!

明天,又繼續可以加油好好的跑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